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十二)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1-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十二)

市政协委员开展“爱心行动”公益活动

4

按照市政协的部署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分别到铜锣湖农场、陂洋、内湖、大安、八万等地,开展“爱心行动”2019年春节慰问公益活动,走访看望了单亲贫困户。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市政协领导和市政协委员向单亲贫困家庭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勉励她们要克服当前困难,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时,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在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经济收入,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