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3-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306220816

3月6日上午,全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我市妇女工作情况,表彰先进,部署今年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06220820

全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306220054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6220101

市委副书记欧阳柳到会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在组织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欧阳柳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妇女工作者和广大妇女群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围绕发展大局,履行巾帼职责;三要服务妇女儿童,多办实事好事;四要传承中华美德,深化家庭教育。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家庭,着眼基层,传承家庭美德,大力倡导和弘扬文明家风,用榜样力量引领妇女群众和家庭,以好的家风支撑起我市良好好的社会风气。

微信图片_20190306220824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妇联工作情况。就做好2019年工作,会议提出: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创新发展,发挥好妇联独特作用;三要深化维权,助推陆丰平安和谐稳定;四要明确需求,改善妇女儿童民生;五要团结奋进,推进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06220827 微信图片_20190306220829

会议对被评为2018年度陆丰市“巾帼文明岗”、“双学双比”活动优秀女能手、“巾帼建功”活动先进个人和“平安家庭”作了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牌匾和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岗位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转发;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