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杨绪松到我市调研拆违控违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5-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506104622 微信图片_20190506104626 微信图片_20190506104629 微信图片_20190506104631

5月4日上午,汕尾市市长杨绪松带队到我市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拆违控违工作,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汕尾和我市领导杨双标、许伟明、林义清、李秋河、郑伟锋等随同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6104633

汕尾市市长杨绪松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深入东海镇炎龙村和大安镇河二村拆违现场,实地察看违法建筑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当地拆违控违工作进度,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落实对策。

微信图片_20190506104636 微信图片_20190506104639

杨绪松充分肯定我市拆违控违工作,要求我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拆违控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两违”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明确防控责任,营造政策宣传攻势,加快日常巡查力度,强化执法拆除态势,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处理违建行为。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坚持“控新拆旧”原则,对顶风抢建、影响安全、反映强烈等违法建设加大拆除力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确保拆违控违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拆除违章建筑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多措并举,建立起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转发: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