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

7月5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红心向党”主题教育学习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的工作要求,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

新闻图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活动并做讲话。她指出,开展“红心向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必须持续、深入进行的主要内容。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树立政协机关形象。

 新闻图片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席赵小川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和工作人员上了“心中无我,不负群众”专题党课。

1

5

4

主题教育活动还总结了2018年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对下来工作作了部署,同时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

随后,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明悟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碣石红二师指挥部旧址、碣石浅澳村,和周恩来在金厢活动展览馆、周恩来活动居址、周恩来同志渡海处等革命遗址,深入了解和感受周恩来、叶挺、聂荣臻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的伟大情怀,以及海陆丰人民为争取革命胜利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增强理想信念,以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争当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楷模,为政协更好履行职能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

活动期间,还组织与会同时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