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员委员走进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再教育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蔡碧霞带领科教卫体委、农业农村委、文史委党员委员前往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老区苏区接受再教育活动。

2

市政协党员委员一行一边参观陈列展品,一边聆听现场讲解,了解海陆丰苏维埃政权创建和澎湃领导的农民武装斗争光辉历史,学习先烈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让“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红色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强化了党员对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切实增强政协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信心和决心。

3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