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革命老区苏区接受再教育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

9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委员前往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接受精神洗礼,强化初心使命。

3

当天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委员来到金厢镇下埔村,参观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参观陈列展品,现场聆听红色故事讲解,了解八一南昌起义后,周恩来、叶挺、聂荣臻等老一辈革命领导转战海陆丰地区,并在下埔村黄厝寮党员群众护送下,从金厢洲渚村海边乘船渡海过香港,再赴上海回到党中央的红色故事。在现场,市政协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铿锵有力的誓言、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市政协党组和委员们不忘初心、砥砺担当的坚定信念。

4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对标革命先烈,从他们的感人事迹中汲取营养、寻找差距,认真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