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10-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40.webp

9月24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前往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砥砺担当信念。

640.webp (1)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革命精神的进一步理解,灵魂和心灵得到进一步洗涤和净化,动力和斗志得到进一步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革命精神为动力更好地服务于人民,以担当作为、以一流工作业绩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合格党员。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