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40.webp

根据市委中心组学习安排,10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与我们的使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场、区)党(工)委书记和宣传委员,以及市直(垂直)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640.webp (1)

学习会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与我们的使命”。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5)

640.webp (6)

640.webp (7)

学习会上,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李斌,以深厚的政治素养、开阔的学术视野、扎实的理论功底、长期的工作实践经验,从“意识形态的内涵及其极端重要性”“如何看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局面”“广东意识形态斗争的主要形式及表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思考”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详实地作了一场精彩而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同时,针对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思路和办法。使聆听的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学会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640.webp (8)

下半场举行汕尾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报告会。汕尾市委宣讲团成员王跃德,以“深刻学习领会《纲要》精神 打造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为主题,为现场党员领导干部做了一场深入透彻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都很强,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谋划陆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了科学的认识论和方法论指导,是一次具有陆丰特色、符合陆丰实际的集中学习教育。

640.webp (9)

市委副书记欧阳柳主持学习会,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专题辅导报告精神,通过此次集体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开阔的视野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守住广东意识形态“南大门”履行好陆丰责任,为陆丰勇当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而努力奋斗。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