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推进创文攻坚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40.webp

10月1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工作会议,动员各级各单位迅速进入攻坚阶段和临战状态,抓紧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创文的“冲刺战”和“攻坚战”,确保取得好成绩。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就做好下一步创文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克服观望心理、侥幸心态和厌战情绪,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二要对点对标,查漏补缺,全力打好创文的“冲刺战”和“攻坚战”。要“吃透”测评要求,针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集中精力补好短板。要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要广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市民知晓率和满意度;三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创文任务。各镇(场、区)和市直机关单位要加强领导,“一把手”要亲挂帅,落实责任,协调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辖区内的创文工作任务。

640.webp (3)

市委副书记欧阳柳主持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创文攻坚工作,实现创文工作目标。

640.webp (6)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通报了全市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情况。

640.webp (7)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斗氽明确对创文工作中不作为监督执纪的严肃性。

640.webp (8)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锡鸿就如何推进创文攻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640.webp (9)

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就推进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提出要求。

640.webp (10)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