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分享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小川、杨贵盛、蔡碧霞等分别围绕各自调研主题作成果交流发言。

新闻图片5

彭薏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起点,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守初心,以实际成效担使命。一要聚焦问题真抓真改,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细落实,促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二要注重提高调研质量,打牢调研基础,促进成果转化,提升人民政协建言资政能力;三要深入开展联合调研,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团体的沟通联系,建立完善联合调研制度机制,形成合力,推进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