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新闻图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切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再检视再对照,深入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促进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