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甲东镇籍政协委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1月5日,甲东镇籍的市政协委员组织返村开展“爱心行动”春节慰问活动,向当地困难群众送上市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温暖。

新闻图片1

当天,甲东镇籍的市政协委员与甲东镇党政负责人一起,先后走访了长青、旺厝、雨亭、联湖、前边、后洋、奎湖、东林、大茂、石清等村,对30多名残疾人员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对另外70多名登记在册的残疾人员委托村委慰问。每到一处,政协委员认真关心了解残疾人员、孤寡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亲切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表达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

新闻图片

甲东镇籍政协委员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构建新时代和谐社会中的特殊优势和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积极担当,让更多关心、热爱、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单位和个人凝聚起来,助弱扶贫,用自己的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