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十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市政协委员走访慰问贫困户

新闻图片

1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开展”爱心行动”春节慰问活动,到湖东镇琼林村、霞埔村,走访贫困村的危房改造户,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新闻图片1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先后走访了湖东镇琼林村、霞埔村7户的危房改造户。每到一处,市政协领导和委员们与贫困户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脱贫增收需求,仔细察看了危房改造后的居住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去年以来,市政协常委陈胜南、范金鹏、林宇、陈陆、林武健及政协委员陈永桥、陈冠贤、庄汉镇、庄鉴文等人,获悉当地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后,慷慨解囊共捐款30万元,帮助湖东镇琼林村4户贫困户、霞埔村3户贫困户完成危房改造,让他们在春节可搬进安全的新房子。

新闻图片8

新闻图片7

新闻图片6

入住新房的贫困户对市政协和委员的全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新闻图片9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