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十六)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市政协慰问市特殊学校、市儿童福利院和东海敬老院

新闻图片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队到市特殊学校、东海敬老院和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祝愿和关爱。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杨贵盛随同了活动。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在市特殊学校,学生们为市政协领导和市政协委员一行表演了精心排练的钱鼓舞,展示了学校教学成果。市政协领导希望市特殊学校一如既往地用心培育,用爱陪伴,悉心照顾好这些特殊的孩子,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7

随后,市政协领导和市政协委员一行关心慰问了东海敬老院和市儿童福利院。每到一处,市政协领导和委员们与孤寡老人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察看他们的起居住处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向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表示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老人和孩子,为他们正常生活提供周到的关心和照料。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3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