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2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到荣辉宝石厂有限公司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2

在荣辉宝石厂有限公司,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巡查了办公楼、生产车间等,听取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她指出,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求荣辉宝石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生产,确保按市主管部门审批的时间节点复工复产。要做好厂区通风、消杀、职工防护、疫情监测等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生产正常开展。同时希望荣辉宝石厂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安全有序推进生产进度,实现今年发展目标,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