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碣石籍政协委员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我市政协委员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关心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了解到防疫物资供应紧缺,碣石镇籍政协委员迅速行动,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2月15日下午,一批由碣石镇籍政协委员捐赠的防疫物资送往防控一线,助力家乡打赢防控阻击战。

新闻图片1

市委常委、碣石镇党委书记方炳烙、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对碣石籍政协委员慷慨解囊,心系人民,捐赠防疫物资支持疫情防控的举措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团结一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来,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

新闻图片2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市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据了解,这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有一次性口罩12500个,洗手液25箱、消毒喷剂10箱、消毒液5箱、酒精2箱。接下来,市政协委员还将捐献的防疫物资陆续送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