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4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副主席杨贵盛、蔡碧霞和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一行到委员企业比德能源有限公司走访,关心了解委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在比德能源有限公司,市政协领导一行巡查了企业办公楼、生产车间等,听取市政协委员陈宝家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彭薏菁主席对委员企业比德能源公司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复工复产率达到100%,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未受疫情影响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还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市政协委员,要带领企业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汕尾市委、市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的总体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保证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安全有序推进生产经营,实现今年发展目标,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