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领导检查清明期间“双防”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清明节期间,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杨贵盛、蔡碧霞,分别到桥冲镇、城东镇、大安镇、大安农场、甲子镇、碣石镇、潭西镇检查指导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市政协领导深入各镇察看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镇各主要路口、进山路口执勤点设卡情况。同时,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始终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要坚持防范在前,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森林防火管控措施。要加强管理,加大对进入林区的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加强山地巡查检查,劝返一切上山祭祖扫墓的群众,严肃处理不听劝告、擅自携带火种上山的不法行为,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的发生,严格落实“双防”工作防范措施,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7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