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召开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

5

4月28日晚,汕尾市召开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围绕落实汕尾市委提出的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奋力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号召,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方面重点工作“登台打擂”,以“云汇报”方式交流经验。

6

4

3

会上,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就全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如何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困难问题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二是要找准定位,科学谋划。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吃透上情和掌握下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在镇街基层落地落实。三是要攻坚克难,善作善成。要以科学思维看待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好的结果论英雄。四是要转变作风,服务群众。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五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高度重视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实施“头雁”工程,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选育管用”,为抓好基层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

张晓强强调,要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咬定既定目标,主动自我加压,坚决啃下“硬骨头”,不折不扣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要找准着力点结合点,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

1

会上,我市碣石镇、市城区捷胜镇、海丰县赤坑镇、陆河县河田镇、红海湾开发区遮浪街道5名党(工)委书记通过视频方式在各分会场作“云汇报”。

8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镇街。我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有关单位主要领导、镇(场、区)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