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许伟明督查汕汕铁路工程项目建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5

2

5月3日上午,市长许伟明到汕汕铁路工程项目上英镇项目分部督查工程建设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了活动。

1

新闻图片

3

市长许伟明一行现场察看了上英镇北洋村和汕汕铁路工程项目上英镇项目分部,听取当地党政和中铁三局上英镇项目分部负责人汇报征地拆迁和建设情况。就工程推进和征地拆迁存在的困难问题,许伟明要求当地党政和施工单位要创新思路举措,加强沟通,协调配合解决安征迁、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解决征地拆迁瓶颈问题,确保问题及时消化,矛盾及时解决,全力推进铁路安征迁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形成加快铁路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做到及时研究解决办法,落实解决措施,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依法依规打击阻碍项目建设的行为,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来源:陆丰市广告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