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加强传染病防控及预防宣传教育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5月21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就我市加强传染病防控及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教育系统加强传染病防控管理及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防控预防宣传教育等有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教育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确保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按时返校复学的同时,不断强化宣传力度,引导师生正确认识、科学防范,在全市教育系统形成群防群治、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调研组对教育部门扎实开展加强传染病防控及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继续加强传染病防控及预防宣传教育,统筹推进教育各项工作发展,维护好全市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