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5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贯彻落实政协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副主席、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传达了政协汕尾市七届四次会议精神。

就学习贯彻落实政协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强调:一要把好“方向盘”,市政协机关和各专委会要把握大局大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刻学习领会中坚定政治立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画好“同心圆”,要广泛宣传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强与各党派、港澳乡贤、海外侨胞代表人士等的团结联谊,在助推裂变发展中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出好“金点子”,要聚焦全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重点工作以及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各种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助力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和基层建设,在深入协商议政中服务发展大局。四要树好“新形象”,要进一步抓好政协党建工作,深化机关思想作风建设,打造一流模范机关,要引导委员强化使命担当,要落实好联系走访、履职管理等机制,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质效。要认真筹备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确保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陆丰市政协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政协的指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助推陆丰经济裂变发展、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