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学习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中心发言。她指出,市政协高度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彭薏菁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成效,在理论武装上坚持不懈。二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坚持底线思维,在政治方向上坚定不移。三要强化组织引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完善联系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注重突出特色,在落实责任上坚守担当。四要强化纪律引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格委员管理,严格机关管理,在教育管理上坚决从严。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月丽,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陆丰市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开展执行<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有关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