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暨市禁毒委全体会议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就政协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暨市禁毒委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牢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找准政协工作着力点,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合格的“政协答卷”。二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助力全市改革发展,勠力同心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实干实效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过紧日子”的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陆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彭薏菁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省委、汕尾市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我市“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推动高质量裂变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贵盛传达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碧霞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办主任周丹梅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暨市禁毒委全体会议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