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围绕“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主题过组织生活,探讨交流心得体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围绕“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主题交流了三点个人心得体会,一是深入基层察民情,做群众诉求的表达者;二是广开言路汇民意,做群众智慧的集中者;三是用心用情解民忧,做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要求全体党员要走实走好群众路线,做到参政为民着想、协商为民谋利、监督为民维权、建言为民述情,真心实意为人民排忧解难,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展现政协工作新作为。

与会同志围绕“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主题过组织生活,部分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机关党总支为6、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期间,彭薏菁等还为参会的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周丹梅为全体党员上了《坚守为民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党课。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