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省、市部署防御“鹦鹉”台风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3日今天上午,省、汕尾市三防指挥部召开防御“鹦鹉”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市领导许伟明、林义清、方炳烙、林学茂、蔡碧霞等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进入“龙舟水”季节以来,我省已经历4轮强降雨过程,特别是6月5日至9日,遭遇了近15年来最强“龙舟水”,多地降水突破历史极值。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将于14日以强热带风暴级袭击我省,防御形势十分严峻。

省、汕尾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汕尾市委市政府对防御台风“鹦鹉”的部署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防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以问题为导向,抓紧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要加强巡查管控,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应对今年第一次台风的各项防御准备工作;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防台风的物资物料、人员队伍到位;要做好值班值守,预警预报工作,密切关注各方面动态,确保信息畅通。各地各部门要同心协力,狠抓落实,千方百计做好防台风工作,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减到最少,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