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许伟明调研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金厢段规划建设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深入金厢镇调研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现场办公,就如何加快推进规划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欧阳柳、林学茂、郑伟锋参加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要求金厢镇、市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认清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对接,落实分工合作,加快推进陆丰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要围绕重点,分步分段实施,率先对金厢镇山门村至下埔村路段的“三线”、建筑外立面和溪流沟渠进行改造升级,突出乡村的自然、生态和协调,体现地域特色,高质量制定规划方案,尽快启动实施。要加大宣传,发动群众,营造人人支持参与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建设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乡村全域美丽、全面振兴。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