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少荣到我市检查指导“三甲”地区禁毒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20日上午,汕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带领汕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世华,到我市“三甲”地区检查指导禁毒工作。市领导许伟明、欧阳柳、陈武钢、林奕志随同了检查活动。

汕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一行来到我市后,走访察看了甲西镇博社村、览表检查站、甲子镇新湖社区和丁字码头等地,深入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甲子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市委副书记欧阳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武钢,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奕志,分别就我市反走私、维稳和禁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少荣充分肯定了我市禁毒工作成果。要求我市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压实各级镇、村(社区)和各单位责任,做细做实各项禁毒工作;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每一个党员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把村(社区)建成禁毒的堡垒;要加强港口整治,落实每周两次以上的巡查制度,同时要做好各村(社区)水样检测。市公安机关要担负起禁毒先锋军的作用,把打制毒、打贩毒、打销售网络、案件溯源作为当前主要的打击对象;要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加大制贩毒逃犯的抓捕力度,加强村(社区)的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守住得来不易的禁毒成果。

汕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世华也作了讲话,对我市推进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