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许伟明调研指导“三大行动”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深入市项目双进会战年指挥部、市营商环境优化年指挥部,调研“项目双进”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调要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服务和对接力度,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和痛点堵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在市项目双进会战年指挥部,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详细了解“项目双进”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指挥部的统筹协调推动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1+5+X”和领导领办推进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在全市迅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主动出击、强化服务,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以产业发展带动人才引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市营商环境优化年指挥部,许伟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重要抓手。强调要聚焦营商环境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敢于走进矛盾、善于破解难题,切实解决“中梗阻”“下梗阻”问题。要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和办事效率,做细做实“店小二”服务,确保“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便民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