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奋勇争先的斗志、比学赶超的精神,全力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这个特殊日子里,大家欢聚一堂,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禁毒巩固等中心工作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此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实干当先、奋勇争先,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对冲疫情的影响,以奋力拼搏的状态抢回耽搁的时间,全力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

许伟明向全市党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重温光辉历程,在牢记初心使命中锤炼党性。二要汲取榜样力量,在砥砺初心使命中见贤思齐。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人民至上,以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要坚守战“疫”一线,以迎难而上筑牢生命防线。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争当表率。要提高思想认识,做“为民务实”的表率;要保持奋斗姿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严守纪律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许伟明强调,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备受鼓舞,展望新的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团结一心向前进,风雨无阻向未来,为陆丰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欧阳柳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共陆丰市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对湖东镇党委等99个“陆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黄婷婷等99名“陆丰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陈炳银等99名“陆丰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分别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