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17日下午,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汕尾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新形势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许伟明主持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高度警惕疫情反弹风险,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范策略,慎终如始做好防控工作。三要继续加强巡查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农贸市场、基层人员密集场所和海域港口的巡查管理,细化落实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措施。四要继续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络,确保排查管控更加到位。五要继续做好会议、考试等活动的防疫措施,确保各类日常活动的安全。六是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发现和解决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柳,传达了汕尾市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疫情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隔离工作,推进防疫常态化,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同时要做好反走私、中考期间防疫等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