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收看收听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17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我市领导许伟明、方炳烙、洪锡鸿、张月丽、张家利、陈月、郑伟锋、蔡碧霞等在陆丰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深刻揭示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和规律,科学回答了事关精神文明建设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为全省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实抓好,各级文明委及文明办要做好总体谋划,统筹整合资源,加强联络沟通和指导督促,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群众团体、行业协会作用,形成各方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能力水平。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汕尾市随即召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汕尾市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