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24日下午,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汕尾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陈德忠到会作了讲话。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市新冠疫情不反弹。二要严格按照工作指引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管控疫情重点地区输入工作,做好境外来陆人员的信息收集,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主动监测+群众路线”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社区排查,精准掌握,确保不漏一人。要以“一打一拆三整治”为抓手,取缔“三无”渔船,扎实做好国际船舶停靠我市港口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坚持疫情防控“全市一盘棋”的原则,加强组织实施,严守纪律,全力做好协调督促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常态化运作。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社会公共聚集性活动管理,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将防疫措施落实到位,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

市长许伟明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陈月汇报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