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到城东镇水乾村开展慰问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1-17 发布者:lfszx 字号:[大] [中] [小]

城东慰问5

城东慰问3

城东慰问4

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月丽带领市政协经济界部分委员一行,深入城东镇水乾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在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发展生产,过上富裕安康的生活。

城东慰问1

城东慰问2

城东慰问9

城东慰问8

政协委员们认为,关爱贫困群众是每个政协委员应履行的社会责任。并表示以后将多访民情、听民意,关心群众疾苦,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推动幸福陆丰建设。

城东慰问6

城东慰问7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