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1-16 发布者: 字号:[大] [中] [小]

11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主持召开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政协汕尾市七届一次会议精神,通报我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审议通过相关事项。

114

彭薏菁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政协汕尾市七届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政协委员,一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争做发展协商民主的践行者。二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争做奉献智慧的献策者。三要提高联系群众能力,争做服务群众的参与者。四要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争做促进团结的推动者。

彭薏菁强调,十届市政协开局第一年的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履好职、尽好责,齐心协力做好市政协各项工作,用履职的汗水擦亮政协的牌子,用优异的实绩树立政协的形象,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13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通报了我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12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委员会政协委员专业组设置、组长名单以及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活动的规定。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