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寒冬慰问暖人心(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1-16 发布者: 字号:[大] [中] [小]

%e6%85%b0%e9%97%ae3

1月14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经济界部分委员一行,深入基层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向贫困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月丽、张壮义参加慰问活动。

%e6%85%b0%e9%97%ae8

%e6%85%b0%e9%97%ae2

隆冬时节,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牵动着市政协委员的心。市政协委员一行冒着细雨,先后深入桥冲镇后冲村、东竹村,桥冲镇敬老院,湖东镇琼林村、霞埔村、新洲村,看望慰问基层贫困户99户和敬老院孤寡老人。

%e6%85%b0%e9%97%ae4

%e6%85%b0%e9%97%ae5

%e6%85%b0%e9%97%ae9

每到一处,市政协领导和委员们嘘寒问暖,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在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发展生产,过上富裕安康的生活。并向每户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使贫困家庭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来自市政协带给的融融暖意。

%e6%85%b0%e9%97%ae1

在慰问活动过程中,市政协领导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春节将至,要以各种方式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e6%85%b0%e9%97%ae7

%e6%85%b0%e9%97%ae6

政协委员们认为,关爱贫困群众是每个政协委员应履行的社会责任;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是政协委员应尽的义务,能够在生活上关心贫困群众,在行动上帮助他们,是回馈社会的一种很好的途径。并表示以后将多访民情、听民意,关心群众疾苦,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推动幸福陆丰建设。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