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领导班子赴深圳看望驻深圳政协委员(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1-05 发布者:lfszx 字号:[大] [中] [小]

%e6%b7%b1%e5%9c%b31

%e6%b7%b1%e5%9c%b33

%e6%b7%b1%e5%9c%b34

2017年1月4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提案委、机关工作人员,赴深圳走访看望驻深圳的市政协委员,分别组织召开了3场政协驻深圳委员座谈会。会上通报了陆丰市政协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听取了政协各工作联络组履职情况和委员工作、学习情况汇报,征求了委员对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e6%b7%b1%e5%9c%b32

彭薏菁对各位驻深圳政协委员的创业奋斗历程、投身深圳经济建设、事业成功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给予赞扬和高度肯定。鼓励政协委员一要自觉强化社会责任心,热心参与慈善捐助、科技帮扶、医疗义诊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外树立陆丰政协委员爱心大使、陆丰形象大使的良好形象,发挥各自优势和平台,当好“宣传员”,多渠道、全方位唱好陆丰、唱响陆丰、唱美陆丰;二是政协各工作联络组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自身特色,带领委员积极开展履职活动,支持家乡建设;三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陆丰全面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卫生城市、全面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参谋员”和“战斗员”。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