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李耿坚到我市开展“加快碧道建设,助推我市‘五城联创’”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8月5日上午,汕尾市政协主席李耿坚、副主席吕珠龙带领汕尾市政协人资环委、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市开展“加快碧道建设,助推五城联创”专题调研活动。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金厢镇下埔黄厝寮村,听取了解金厢溪碧道建设工程情况汇报。

据悉,我市万里碧道建设(一期)工程,金厢溪河道8.2公里将开展清淤疏浚,河道护岸以及岸顶环境整治,拆除并重建金厢镇虎尾防潮闸,沿岸环境升级改造等工作,建设生态堤、生物浮塘、设置稳定塘、修筑生态沟渠、种植挺水植物,观光栈道(栈桥)、人工湿地、岸边带绿化美化、慢行带建设等配套休憩设施的碧道4公里建设。

李耿坚指出,万里碧道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工作。希望我市要加强协作、压实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以碧道项目建设为牵引,注重因地制宜,优化空间布局;注重以人为本,力求便民实用;注重系统治理,提升城市综合效益。 我市领导钟文管、林学茂、张壮义和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