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项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8月5日,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李秉记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深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市“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短板。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助力抗疫。疫情期间,充分发挥“数字政府”技术支撑,大力推广“粤康码”,服务疫情防控需要。同时大力推进高效政务管理、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政企政群互动机制建设、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粤省事”广泛应用、办理报装生活设施便利化、“减证便民”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市要加强协作联动,集中各方面力量,共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全市更好发展。

我市领导林义清、杨贵盛随同了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