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4日晚上,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汕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助力全市青年健康成长。着力构建青少年权益维护和帮扶救助综合服务机制,切实推动解决青年就业、创新创业、安居济困。要加强对青联学联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汕尾市委通知要求,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陆丰文明创建、禁毒、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学习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会议听取了“城市客厅”项目和市政府大院改造工程概念设计方案汇报,并审议了《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对我市打造干净整洁村、美丽宜居村、特色精品村进行评比的工作方案》《陆丰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干净整洁村、美丽宜居村、特色精品村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秋冬防控、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汇报,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