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许伟明调研乡村振兴滨海走廊景观示范带(碣石段)建设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深入碣石镇调研乡村振兴滨海走廊景观示范带(碣石段)建设工作,就如何加快推进规划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我市开展乡村振兴滨海走廊景观示范带以来,碣石镇作为景观示范带的总体规划部署,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南田公路硬底化建设工程、植物龙生态农业科技园精品路线建设等已完成规划设计,正在推进建设。

通过实地调研,许伟明要求碣石镇、市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认清推动乡村振兴滨海走廊景观示范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对接,落实分工合作。要围绕重点,分步分段实施,做好景观示范带沿途村庄污水收集、连接道路、现代农旅、三线整治、农房外立面改造等项目,推进城乡一体融合发展。

市委常委、碣石镇党委书记方炳烙参加调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