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调研工业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加快工业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7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陆丰市工业园(一期)、陆丰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千方百计招引企业落户,加快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拔钉清障,推动陆丰经济高质量发展。

陆丰市工业园(一期)是我市统筹扶贫开发资金实施建设的项目。园区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建设标准生产厂房5幢、办公楼1幢、员工宿舍楼3幢及其他配套设施。

调研中,陈德忠实地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和企业入驻生产经营情况,强调要全力奋战“三大行动”,深入推进“项目双进”工作,积极招引工业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工业经济。要全力当好“店小二”,为企业落户和发展创造更加便捷、更加舒畅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和营商环境,实现政府服务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要按照“工业新城、城市新区”的设计理念,继续抓好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突出主导产业,完善产业配套,形成产业特色,实现产业集聚。同时要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实施闭环管理,确保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生产安全稳定。

在陆丰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陈德忠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询问企业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要坚持把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进一步提质增效,实现做优做强做大,为推动陆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求地方党政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拔钉清障,限期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参加调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