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陈德忠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时强调: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 推动陆丰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走访看望慰问在陆城居住工作的部分退休教师和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强调要进一步关心教育事业、关爱教师队伍,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努力推动陆丰教育高质量发展。

带着对教育的重视和对教育工作者的关怀,陈德忠先后走访看望慰问了省劳模、退休教师吴炳森,高级教师、我市数学学科带头人蓝天飞,退休教师陈诗杰,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吴炳森、陈诗杰家中,陈德忠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两位退休教师的教育往事和对我市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像吴老、陈老这样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几十年如一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陆丰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在蓝天飞家中,陈德忠对他远离家乡26年来,为陆丰教育事业辛勤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提高素养、立德树人,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参加慰问活动。

 

许伟明关心慰问优秀教师

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带领市政府办、市教育局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东海龙潭中学教师钟丽梅、东海新龙中学教师林荣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送上水果篮和慰问金。

在与教师座谈时,许伟明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解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以及对今后全市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许伟明指出,我市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为陆丰教育事业奉献毕生精力的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