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陆续报到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政协陆丰市十届五次会议将于9月14日在陆城召开。9月13日下午,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前往大会秘书处签到。

按照政协陆丰市十届五次会议的安排,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大会指定签到地点。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政协委员们都自觉出示核酸检测结果,并配合开展体温测量;现场工作人员也为政协委员们发放了含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的“爱心包”。

政协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满满,对开好这次政协大会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我市全面融入“双区”、奋战三大行动、实现经济裂变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

按照大会议程,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彰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列席陆丰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补选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委员;审议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