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钟文管、副主席林达克、杨贵盛带领调研组,深入陆丰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围绕“大力实施乡贤回归工程,坚决打赢‘项目双进’大会战”和“全面深化改革,打造最优最好‘店小二’式的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

位于铜锣湖农场的陆丰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由市政协常委、外出乡贤陈宝家投资兴办,是我市连续多年的纳税大户,对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中,市政协调研组详细了解乡贤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关心询问企业在疫情当中受到的影响,对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家乡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更多的乡贤回归家乡投资兴业,支持家乡建设。广大政协委员要从各自的领域出发,集思广益,积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让乡贤回归有“土壤”、有“温度”和形成常态,助力我市打好打赢“项目双进”大会战,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党委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

调研中,市政协调研组仔细察看服务大厅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群众办事流程。表示将广泛动员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从市场主体最关心、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入手,找出找准问题,为市场主体创造更好更优营商环境献计出力。同时表示,将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尤其是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我市打造最优最好“店小二”式营商环境。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