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4日下午,出席政协陆丰市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对大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撰写提案。

出席政协陆丰市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为13个组,对赵小川同志代表市政协十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杨贵盛同志代表市政协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酝酿协商补选市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在各分组讨论会场,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们立足自身,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层次清晰,全面客观总结了2019年市政协在思想政治建设、助推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团结民主统战、扎实民主监督、履职创新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报告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实际,目标清晰,重点突出,为今后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广大委员们表示,将按照市政协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担当好政协委员的职责,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履行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继续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为我市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高质量推动经济裂变发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