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陆丰市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钟文管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5日下午,政协陆丰市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1名、常务委员1名。

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执行主席钟文管、赵小川、吴远溪、林达克、杨贵盛、蔡碧霞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副书记欧阳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秉康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蔡碧霞主持选举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李小洁等同志辞去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请求;通过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补选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

经过全体政协委员的的充分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1名和常务委员1名。

根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钟文管同志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陈祖文同志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