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 (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0-0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钟文管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杨贵盛、蔡碧霞等市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以及市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中共汕尾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中共陆丰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围绕“加强传染病防控及预防宣传教育”、“加强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两个议题进行专题议政。

市政协调研组就两个专题调研报告作情况说明。与会同志围绕两个议题进行议政,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广实认真听取市政协常委和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钟文管作了讲话,对市政协常委会成员为做好市政协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贡献作出肯定,强调市政协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汕尾市委和陆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推动高质量裂变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