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陈德忠参加“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0-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30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参加“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活动,与部分市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钟文管主持。

活动中、黄少江、欧泽雄、林锦乙、林柱英、陈春木、温跃生、郑镇全、陈宝家、林宝侨等9名市政协委员围绕“践行‘店小二’式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谈谈如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行主题发言,畅谈体会和意见。

在听取所有委员发言后,陈德忠指出,这次“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活动是一种很好的工作载体和交流方式。政协委员们紧扣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体现和反映了民声、民意。对委员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落实。

陈德忠强调,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市的营商环境虽有了很大的改善,但还存在短板,必须抓住“痛点”,疏通“堵点”,破解“难点”,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项目和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一要久久为功,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下硬功夫。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数字政府建设;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店小二”式服务;要持续改善社会环境,重塑陆丰正面形象。二要主动作为,在推动裂变式发展上凝聚强大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政协参政议政的切入口,广泛凝聚人心画好“同心圆”,充分发挥优势打好乡贤牌。三要支持配合,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创造更好的环境。要进一步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合力,为政协履行职责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