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加快陆城旧城区改造步伐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带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在市住建局举行“加快陆城旧城区改造步伐”专题调研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市市政建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公共设施服务需求,主动对接“双区所需”。

据了解,这次专题调研内容是陆城旧城区面积、范围,现状和存在主要问题等基本情况;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在推进旧城区改造中的主要措施、经验;加快陆城城区改造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加快陆城旧城区改造步伐,主动对接“双区所需”的对策和建议。

会上,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东海镇和城东镇等单位汇报了开展“加快陆城旧城区改造步伐”主动对接“双区所需”的初步工作。市政协委员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对相关镇和单位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镇和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推进旧城区改造工作。要合理规划,科学实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旧城区改造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融入到一起,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

随后,市政协专题调研组还深入到陆城玉印小区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